文锦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政纪律教育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11/10 16:38

    分享到:

文锦社区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街道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月的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文锦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老年人协会负责人等三十余人,与党建共建单位深圳粤运集团党支部一起到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活动。

     在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展、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视频短片、深入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违反六项纪律典型案例,多角度地了解了罗湖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以及近年来罗湖区查办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了各位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信念,守住纪律“底线”,不越“红线”。

   通过此次学习,使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立足岗位,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张惠楠 编辑:张惠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