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魅力女人、享幸福人生”化妆花艺服装色彩形体仪态课程之第三场花艺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9/22 11: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8日下午2点,由文锦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龙华流星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做魅力女人、享幸福人生”化妆花艺服装色彩形体仪态课程之花艺活动在文锦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

在活动中,大家在利用自己的手中的花束创意插花的同时,老师还给社区妇女们分享了插花的一些注意事项。首先整理花材的时候,要将多余的叶子清理,接着斜剪花杆要45度,斜切面越大,吸水性越好,花的保存时间也越长,然后鲜花插入花泥1-2CM左右,不易太深或者太浅,还要注意花材的稳定性,花的高度也要高低错落,大概一个或者半个花头的高度,最好花要斜插在花篮里;最后将鲜花均匀的分布在篮子里,还要以转动花篮插花为主,不要一种花堆积在一个地方,因为做的花篮是四面观赏的。

此次活动,深受社区妇女们的喜爱,纷纷表示这次的活动精彩有意义,提高了她们的审美能力,还学到了插花的方法,可以自己在家中学以致用。这次活动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活力,为形成完善的公共服务、良好的社会秩序、高尚的公民意识,不断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投身于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为创建更好的深圳而努力。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薛宇倩 编辑:张惠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