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我做主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6/01 16:1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为让辖区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有意义的节日,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开展“我的快乐我做主”儿童节专场活动,共有40位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采取征集和传递“快乐能量”的形式,居民通过邮箱、微信、居民群等方式向社工投稿孩子的“快乐能量”:以兴趣爱好为主题,有诗词朗诵、舞蹈歌唱等;以亲子互动为主题,有亲子美食、亲子运动、亲子共读等互动小视频;以分享传递爱心为主题,孩子参与社会实践得到的“快乐能量”,均展示了孩子纯真、善良的一面。工作人员将收集的“快乐能量”合成一个“能量水晶”在居民群、论坛、子网等线上传递。

陈同学说:“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比较特别,虽然不能像往年一样参与游园会。但我和爸爸在家里一起做了亲子游戏,我们两个人用头顶着皮球,不要让它掉下来,并将游戏录制成视频,投稿到社区‘我快乐我做主’六一活动,很开心还得到一份小礼品了。”

张同学说:“虽然不能像去年一样在舞台上表演,但今年能收到小礼物,很开心。”

如果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将得到两份快乐,“能量水晶”由辖区孩子们的快乐集合而成,相信看到的人,一定能感受满满的爱与快乐。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马红   编辑:陈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