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进入暴雨戒备状态!暴雨黄色预警+雷电预警正在生效中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5/25 15:17

    分享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5日10时0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暴雨黄色预警和雷电预警正在生效中,“大军”压境,请各位注意安全!

此外,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5日09时3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2小时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市气象局预计,25-26日深圳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和8级左右短时大风,降雨主要出现在25日中午至26日上午,26日午后降雨减弱;27-30日仍有阵雨或雷阵雨。

气象局提醒市民,近期持续降雨导致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近两日深圳市雷雨多发,请注意出行安全,雷雨时减少户外活动,并远离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以及河道、低洼易涝区、危险边坡等危险区域;目前深圳市已进入龙舟水降水多发季节,需特别关注降雨给交通带来的影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