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抗疫小达人”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5/08 17:50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疫情防控中迎来开学季,为助力社区学校复学开课,提升学生自我防疫意识和防护能力,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抗疫小达人’知识竞赛,等你来战”活动,共有56位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互动的形式,设有防疫知识答题竞赛、校园防疫专题视频和疫情谣言粉碎视频的三个环节。知识答题竞赛主要围绕防疫主题设计,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特点、传播方式、校园防护、公共场所防护及相关防疫要求等。竞赛答题共设20题,其中14题单选,6题多选,总分值100分,按照最终分数与答题耗时进行排名。

校园防疫主题和知识竞赛形式的双层结合,引起家长和学生的重视,答题问卷一经发布,居民群的家长接连回应,没几分钟就在群里反馈孩子已填写等。居民“娜娜”女士表示:“这次活动真的很好,快开学了,让他们学学防护知识很重要。”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马红  编辑:陈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