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见真情,罩出温暖”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3/27 17:33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现阶段罗湖属于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社区居民可以有序按需出门了,口罩需求量亦日益增大。在2020年3月24日至26日这三天,文锦社区党委和服务中心对社区的老党员和社区的长者进行上门探访慰问,为14户长者送上了口罩和生活物资。 

     社工把慰问物资放在家门口,和老人简单聊起家常,教他们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叮嘱要勤洗手尤其是外出回到家中注意做好消毒。有位叔叔非常热情,早早泡好茶等着我们;还有一位阿姨看见送上的口罩激动的说:“刚好家里的口罩没有了,非常感谢社区党委,时时刻刻都关心着我们!”;在另一位高层住宅的阿姨家送完物资,社工看见门口堆放了好几袋垃圾,经阿姨同意,社工帮忙把垃圾提到了楼下进行分类投放。

    疫情当前,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编辑:吕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