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溪林同志率队到南湖街道调研“战疫有法”街道法律服务工作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3/26 15: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25日下午,深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率调研组到南湖街道调研“战疫有法”街道法律服务工作。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书记曹海雷等同志参加调研。罗湖区司法局长谌小林同志,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紫兴同志,四级调研员刘英同志等陪同调研。

蒋溪林同志在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街道有关方面关于及时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引入专业律师团队参与街道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宣讲和化解潜在的法律纠纷的情况汇报。

    蒋溪林同志对“战疫”一线律师进行了慰问,对南湖街道“战疫有法”街道法律服务有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通过召开现场宣讲会、走访企业、设点接待、上门咨询、线上回答咨询等多种方式,为行业、企业解读惠企政策,接受法律咨询,化解潜在的法律纠纷,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并及时做好“战疫有法”具体案例整理,形成工作经验进行推广。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温淼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