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华庭业主为物业中心送上锦旗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2/23 16: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自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以来,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

    物业小区作为社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守住小区就等于守住社区。在本该欢度新年的时刻里,很多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归家的那张车票,投身社区防疫工作,用行动为社区搭建起一层保护网。信和物业凯悦华庭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从初一开始就已在社区严阵以待,开展各项防疫措施,守护每一位业主。

    对公共通道的门把手、开关、电梯按键按键等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向小区业主免费派发3M、N90口罩,以家庭为单位为每一户业主送上爱心蔬菜和暖心甜品。信和物业凯悦华庭服务中心的小伙伴们用心守护业主的系列暖心举措赢得了业主的赞誉。

   图为业主为服务中心送上锦旗。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