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无小事,文锦总动员

  • 来源:文锦社区    2020/02/21 14:27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文锦2月份是个不平静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形式严峻,向社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及挑战。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文锦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工作团队从大年初三开始奋战在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居民生活保障及复产复工而坚守和行动。

社区党委统一部署,有序开展防疫工作,除了综合巡查组、小区督导组和企业复工组24小时分工分岗守护社区,社工团队及时主动地回应社区需要,线上线下开展支援服务,线上加强宣传推送疫情防控权威讯息,提供回应居民出行和心理疏导等方面的咨询支持;线下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和发放防疫物资,安排专人在春风万家的人流聚集地引导自主申报和现场舒缓居民焦虑情绪,协助社区上门登记和走访慰问居家观察居民。

    疫情防控无小事,文锦社区党委牵头走,全员行动守护社区,踏踏实实把“社区是我家,防疫靠大家”落到实处。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马红  编辑:卢宝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