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各类工作助力创文

  • 来源:文锦社区    2019/11/14 18: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优美的环境、井然的秩序,是城市文明的鲜明标识。日前,文锦社区正在凝聚居民合力,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为目标,开展如火如荼的文明创建工作。文锦社区党委组织大大小小的志愿者上路面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入户向居民派发创文宣传资料,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等助力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

为了制定符合文锦社区社情民意的居民公约,14日下午文锦社区召开居民大会,共同商讨文锦社区居民公约。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逐字逐句讨论、修正并举手表决通过。

当下的居民公约,有了与时俱进的新内涵,结合社区居民不同的需求,融入垃圾分类等新的生活风尚,赋予了居民自治更多意义。 社区居民公约由居民自己制定,既能增加参与度,也让文明习惯更深入人心。这三方面形成合力,营造出和谐的社区氛围。”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