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文锦,悦读有你有我

  • 来源:文锦社区    2019/11/05 09:4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  为了全面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持续构建“全民爱阅读 书香溢文锦”的学习型社区氛围,文锦社区党委牵头,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西小学、向西小学家委会联合举办“书香文锦,悦读有你有我”读书日活动,11月4日下午四点半在向西小学操场如约开展,现场共有63名儿童参与。

今天,向西小学的操场与众不同,操场一角以扇形的样子摆满了童书,有小牛顿、父与子、幸运的坏男孩、罗尔德•达尔等系列童书,旁边站满了排队的同学们,他们挨个挑选自己喜爱的书本,然后迫不及待坐在操场上津津有味开始了自由阅读。半个小时后,社工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写在大白纸上,同学们争先拿起彩笔诉说着自己的看书心得。然后,现场有5名同学自告奋勇分享自己的读书收获,其中三(1)班的周张瑾同学说:“我是一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读了«一百条裙子»又让我时时流眼泪,时时笑到发狂,让我懂得了人生不能孤单,生活要有乐趣,读书的时候,我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哦”;李芊诺同学说:“我读了«查理与巧克力工厂»的感想是要积极面对生活,不管什么事都是公平的,就算你家很穷,我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心怀美好,积极向上”。本次活动在欢乐大合照中圆满结束,也开启了文锦社区“全民爱阅读 书香溢文锦”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帷幕。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陈雁  编辑:陈雁)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