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欢乐佳节·春风邻里”游园活动

  • 来源:文锦社区    2019/10/16 12:05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华润万家春风店在万家广场开展了“欢乐佳节·春风邻里”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爱我中国妙猜地名”、“红歌接龙”、“掌上明珠”等5个环节游戏。其中,“爱我中国妙猜地名”是以中国的各个城市为谜底设计的,通过此游戏展现出祖国的大好河山;“红歌接龙”游戏让居民们通过接龙欢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和我诉说……”还有几个运动小游戏也有趣好玩。社区居民通过玩游戏集印花可以兑换华润万家赞助的各种精美礼品。很多居民表示: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也日益提高,感谢国家感谢党,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少居民们一起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吕平   编辑:吕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