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美妙的植物世界第一场

  • 来源:文锦社区    2019/10/10 15:46

    分享到:

     

文锦社区讯:为丰富社区居民休闲、娱乐生活,培养艺术情操, 10月10日上午,由文锦社区党委、文锦社区居委会主办,由深圳市中艺艺术交流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美妙的植物世界第一场:瓶子里的植物世界之蕨类植物微景观在文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社区居民在老师的引导下一起体验了一场植物的艺术之旅,活动中大家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喜阴植物,尤其是被大家称为森林里的绿色精灵的蕨类植物。在老师的讲解下,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它们的相关习性和养护方法。接着大家尝试着自己亲手制作一个蕨类植物微景观艺术盆栽。一盆美的微景观盆栽,搭配非常重要。大家学习了各种搭配美学,各种形式美法则,例如,高低错落、疏密对比、色彩搭配等等。居民们利用各种材质,各种配件小物的组合,最后做出了一件件漂亮的艺术盆栽。

现场的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逐步形成自己的作品,从溢于言表的喜色可以看出居民们对这场活动的喜爱。此次艺术盆栽活动,既有助于提升居民追求美的艺术情操,又有助于提升居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在党建引领下,社区人与人、人与自然更为和谐幸福。





        来源:文锦社区   通讯员:刘春红   编辑:文三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