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社区 社区资讯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罗湖汝南公司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 来源:罗湖社区
  • 时间:2022-03-29 10:16


      罗湖家园网讯: 近期,深圳再次迎战奥密克戎变异株,防控形势严峻,疫情的雾霾虽未散去,但是人世间的温暖无处不在。为了感谢本轮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岗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3月7日下午,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航;街道二级调研员黄建明、区人大代表,罗湖汝南公司董事长袁恩文一行来到罗湖新村各个卡口及核酸检测点,向广大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200杯“围头佬”本地糖水慰问,感谢他们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区人大代表、罗湖汝南公司董事长袁恩文表示,大家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默默奉献,非常辛苦。天气反复变化,大家要注意自我调节、加强健康防护。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