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社区 社区资讯

誓与疫情奋战到底 ----社区网格员在前线书写“先锋精神、奋斗文化”

  • 来源:罗湖社区
  • 时间:2022-01-27 16:09

     “副网格长林彰国、网格员陈先发、郭继华,接到紧急任务,您们三位6点半在街道集合”。1月7日凌晨4点半,罗湖社区工作群里,社区副站长方剑聪发出紧急通知,“任务急,副网格长林彰国带队6点半必须到街道,必须听从指挥长工作安排,必须做好自我防护”社区党委书记姜德荣,对紧急任务发出三个“必须”工作指示,“收到,保证完成任务”,接到任务即时奔赴岗位。

     等我们回过神来,看到深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2例新冠病毒阳性的信息,原来疫情防控的号角再次吹响,所有人进入紧急战备状态,社区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罗湖社区副网格长林彰国、网格员陈先发、郭继华走在前面,接到去确诊者工作所在地支援疫情防控的任务,火速集结,到岗即战,围合设卡,搬运帐篷、搭建临时核酸检测点、跑前跑后搬运物资、维持现场秩序、指引居民填写信息、帮助老人和孩子录入信息生成粤康码等,现场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哪怕是喊哑了嗓子,乏透了身体,仍然继续跟疫情奋战着。自接到任务起,他们在疫情重点区域,日夜兼程,不慎危险艰苦奋战几天几夜,没有一丝埋怨,一鼓作气,誓要与疫情抗战到底。“你们在最危险的前线奋战,为你们点赞,你们是最棒的,辛苦了”!同事们纷纷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赞许,这时副网格长林彰国总是说:“为人民服务,我们不怕辛苦”。

     莲塘重点域的疫情在所有防疫工作者的努力下,疫情的紧张情况暂时得到缓解,新冠肺炎的疫情只要还在,我们誓不罢休,换上大白,备战下一场战疫。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