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湖社区 社区资讯

罗湖社区通过多种形式发动居民参与第二轮核酸检测

  • 来源:罗湖社区
  • 时间:2022-01-20 15:43

     罗湖家园网讯:1月9日,在南湖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罗湖社区多种举措发动居民参与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一是物业发动。社区党委第一时间将第二轮核酸检测的通知注意事项发送给辖区各物业,请他们发动居民到采样点检测;二是短信通知。通过政务短信通知辖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此次发送短信17141人次;三是线上通知。社区号召全体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发动居民群众参与第二轮核实检测;四是上门发动。网格员分组、分片区挨家挨户入户宣传发动,对于人口居住较为密集城中村地区,网格员手持喇叭在村里各巷道宣传。

     在罗湖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及周密部署下,罗湖社区全员二次核酸有序开展,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下午8点30分,罗湖社区春风文体公园核酸采样点共为10000多位居民开展了采样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