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罗湖社区    2020/04/15 14: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2020年4月15日上午,罗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组织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是根据组织部印发《罗湖区2020年第二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认真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第二是通过学习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第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第四是目前疫情工作将常态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质量,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第五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保密工作。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