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召开2020年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座谈会

  • 来源:罗湖社区    2020/01/14 10:4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切实做好辖区双拥优抚工作,1月13日下午,罗湖社区召开2020年春节拥军优属慰问座谈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巫洪生、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罗湖社区副站长方剑聪及10名优抚对象,3名义务兵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代表社区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升社区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同时,希望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为社区服务与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巫洪生向参会退伍军人致以新春的祝福与慰问,为参会人员每人发放慰问品、春联和光荣之家的荣誉牌,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