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进社区参与“喜迎新春 金鼠送福”写春联活动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    2020/01/08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新春将至,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气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7日下午,在罗湖出入境边检站一楼大堂举办“喜迎新春金鼠送福”写春联活动,罗湖区党代表、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罗湖区党代表、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彩兰,罗湖区党代表张晶,边检民警、工人及社区居民约10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喜气洋洋,充满了浓浓年味,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书写时老师们热情饱满、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

       活动中,罗湖区党代表、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和罗湖区党代表、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彩兰将一幅幅俊逸的书法作品亲自为民警工人、家属及社区居民送上红火喜庆的鼠年春联和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春的氛围,赢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