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召开基层治理分析会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2/27 10: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26日下午,罗湖社区工作站在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治理分析会。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同志参加会议,南湖派出所、罗湖村、友谊社区警务室以及辖区24家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同志对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了部署,要求各物业单位要建立安全生产体系,完善巡查机制、考评机制、信息报告机制。之后,由罗湖1号和华润宿舍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分享了集体宿舍电瓶车充电隐患的治理经验。会议最后,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同志苦口婆心,再次强调了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求各物业单位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形成每周汇报机制,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