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天地》青春激昂 共铸辉煌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2/25 11:13

    分享到:

       近日,在历思联行工会委员会及佳宁娜管理处工会委员会的组织下,历思联行总部及佳宁娜友谊广场项目同事们,积极参加了深圳市罗湖区总工会组织的为期一天的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一大早,我们乘着大巴车欢快的到达了大鹏新区珍珠岛。眼前的风景迷人,山海相连,芳草碧连天。历思联行工会主席邓立新先生更是莅临现场指导,让我们倍感振奋。

       这一次的拓展训练,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文的,也有武的。我们劳逸结合,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完全释放着自我。首先,我们按教练要求迅速分成三队,队名、口号、队歌,大家都积极的商讨。其中最激动人心的活动是“一圈到底”,一个简单的动作重复很多次就变成难度大的动作。大家凭借着忍耐坚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进而达成默契。累了就借着大家的力气休息一会,始终想着不能拖大家后腿,咬紧牙关坚持住。大喊着加油,自己给自己鼓励,竟远远的打破了前人保持的记录。虽然胳膊已麻木,嗓子都有些嘶哑了,但内心还是无比的激动。

       通过这次的拓展活动让我们收获了许多,有团结、有责任、有担当、有坚持、有勇气。汗青千古英雄顾,艰辛路甚难行,始而苍荣万古同。让我们青春激昂,共铸辉煌!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