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召开嘉里中心重点区域整治工作联合会议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2/24 16: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12月24日上午,罗湖社区工作站在南湖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部的指导下,在嘉里中心物业管理处召开了嘉里中心重点区域整治工作联合会议。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海彤、平安建设部副部长周诚、南湖派出所所长陈剑端、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等人参加会议。参会的单位有平安建设部、公共安全办、网格中心、南湖派出所、嘉里中心物业管理处。各部门提出了嘉里中心治安状况方面存在的问题,物业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复。

      会议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落实平安建设工作。一是要查漏补缺、完善台账;二是配合社区做好企业信息的采集,防范降低各类风险;三是做好治安外围的管理及反恐工作,对外部企业引进进行严格把关,尤其是涉及到P2P的企业;四是加强宣传工作,建立联防联动机制,共同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社区。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