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2/02 14: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9年11月26日下午,罗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社区两新支部、志愿者、社区居民及美好社区联络员共16支队伍约1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的试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知识,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是金光华党支部、美好联络队伍、历思联行党支部。

       通过竞赛充分调动辖区各党组织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学习热情,迅速在辖区掀起了学习党建知识的热潮,同时促进社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交流,也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党建知识水平、强化理论武装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高能力、改善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