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党委召开创文冲刺阶段工作部署推进会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1/14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19年11月14日下午,罗湖社区党委在罗湖村93号5楼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创文冲刺阶段工作部署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结合当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结合目前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就加强社区创文工作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创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三是做好未成年教育及做好相关台账资料;四是加强创文宣传,继续做好扫楼“入户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五是大家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相关工作。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