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部署会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10/08 10: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24日上午,罗湖社区党委在罗湖村93号5楼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部署会,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罗湖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张彩兰,辖区支部书记、党委成员及罗湖社区居委会主任约2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袁伟基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组织学习了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印发《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接着,罗湖社区党委张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以及街道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方案,对社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张书记强调,要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真正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见成效。

     最后,罗湖社区第一书记罗瑞明组织学习《学习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及近期安全生产的工作经验。参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大家纷纷表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岗位本领,在社区党委领导的指导下,创造新佳绩,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