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09/02 10: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8月28日,罗湖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美好联络员和义工队伍进行路面文明劝导、创文宣传,社区环境大清查,路口文明劝导活动。罗湖社区工作人员到各个小区巡查整改问题,张贴创文宣传海报,在金光华广场和罗湖社区党群附近增设LED及户外公益广告200处,


加大创文公益广告及相关元素投放力度。

       同时,社区网格员走访巡查辖区,发现安全隐患,并在现场联合执法队督导整改,及时了解辖区整改难题。同时,到社区工地进行安全巡查,为社区安全生产工作出谋划策,力争把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每一关,保障好施工人员及各社区居民的安全。

       随后,社区安全专干进行三小门店消防安全巡查。重点巡查“三小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查看经营场所灭火器配备情况及询问经营者掌握自救能力情况。对餐饮经营行业的油烟清洗情况进行检查,督促门店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消灭一切消防安全隐患,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文工作做好全面安全后备保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