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08/19 17:0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2019年8月19日下午,罗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组织大学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总书记、党中央的战略意图,要坚定理念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社区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努力;三是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机遇,积极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城市范例作出贡献;四是要结合近期的工作重点,努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