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社区党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议

  • 来源:罗湖社区    2019/08/16 09: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助力深圳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加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2019年8月12日下午,罗湖社区党委在罗湖新村93号五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张彩兰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就加强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社区公共环境和秩序的整治、安全隐患的排查等等;二是对标考核任务找差距,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好问题,遇到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上报街道;三是真正把社区管理的基本功练扎实,全面推进“物业管理综治化”工作,为助力深圳夺取创文“六连冠”贡献社区力量;四是大家要一起努力提升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