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开展百千万工程——“‘嘉’人‘锋’采”3·5国际雷锋日暨妇女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12 11:19

罗湖家园网讯:党的报告提出,要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在嘉北社区党委领导下,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嘉北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百千万工程“‘嘉’人‘锋’采”3·5国际雷锋日暨妇女节活动。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雷锋精神在社区中的传承,更彰显了女性同胞在社区建设中的独特力量。

活动伊始,社区妇女长者们在党群服务中心的精心组织下,齐聚一堂,唱起了《学雷锋好榜样》这首经典歌曲。她们用深情的歌声表达对雷锋精神的崇敬与传承,同时也展现了社区妇女同胞们的团结与力量。这首歌曲在社区中回荡,传递着正能量,激发了居民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接着前往风景秀丽的人民公园赏花拍照,春日的公园里,百花齐放,万紫千红,长者们在花海中漫步,欢声笑语不断,尽享大自然的恩赐。同时,她们也不忘带上垃圾夹子,一边赏花拍照,一边捡拾公园中的垃圾,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践行雷锋精神。

image.png

社区妇女、长者们还在公园的一片绿荫下举行旗袍秀,她们身着各式各样的旗袍,或端庄典雅,或华丽绚烂,宛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展现出旗袍的优雅韵味和长者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在社区中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

image.png

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联合各方力量,开展具有特色的活动,推动社区文明进步,营造和谐友爱的社会氛围,传承雷锋精神,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愿所有的女性同胞们在每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日子里,都能做闪闪发光的自己,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