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鼓乐项目正式收官,社区青年轻松畅享音乐赋能

  • 来源:
  • 时间:2023-02-08 14:12

罗湖家园网讯:1月11日,由嘉北社区党委和建中居委会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鼓乐声声·唱响嘉音——社区音乐赋能计划”的收官之作,第三场企业青工关爱活动回到嘉北社区工作站大本营。

活动以鼓乐圈为媒介,企业青工早早来到社区工作站,欢聚一堂,一起唱歌、体验指挥团队互动、合作创造声音雕塑和音乐合奏,一起分享心灵感言。

通过活动,不少参与者更深刻地认识自己,了解他人,在鼓点节奏中释放压力,提升心理内在能量,通过与他人交流,产生联结,探寻共同目标,获得彼此正面支持。

嘉北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向来到工作站的社区青年致欢迎词:“感谢他们来到社区党群中心,青年的到来增加了社区的活力和青春颜值,疫情过后,让我们大家一起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活出自己,共同为嘉北社区创造无限可能。”

青年代表詹小姐坦言,在上班时间,可以来到社区参加活动,真是体验到政府特别的关爱,从岗位上走下来,从公司走出来,走进社区,唱起歌、跳起舞,此次活动让她又体验到了一个新的天地。还有很多小伙伴没能来,她希望此后能有更多类似活动,希望能让公司的小伙伴都能一起参加。

本活动是“鼓乐声声·唱响嘉音——社区音乐赋能计划”的收官之作,6场社区居民鼓乐培训、1场演出,3场青工关爱,带来了特别多的乐趣和享受,期望在疫情全部散去之后,可以有更多的欢歌劲舞,希望社区能更有活力,大家生活能更加轻松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