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亲子同鼓舞·嘉音共笑谈

  • 来源:
  • 时间:2023-02-08 14:13

罗湖家园网讯:下午两点半,伴随着“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欢乐歌曲和手语舞,由嘉北社区党委和建中居委会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鼓乐声声·唱响嘉音——社区音乐赋能计划”亲子活动在南湖街道文体中心开心而又热烈的活动拉开序幕。20队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率先为本次活动致辞开场,“疫情三年来,社区各种文体活动减少了,现在疫情过了,大家一家人一起来打鼓,开心欢乐,享受放松的心情,希望大家能乐享其中。社区接下来会带来更多的高水准的活动,让大家可以有更高水准的生活品质体验。”

活动从“你笑起来真好看”开始,带领亲子共同学习手语舞,体验音乐魅力。进而用“布谷鸟”节奏游戏和大家分享音乐节奏的知识,让亲子家庭回到家庭之后,可以学习应用,推动活动的长效影响力。

在活动中体验音乐的魅力,经验与快乐,并借助《爱我中华》《你笑起来真好看》等正能量歌曲渲染教育氛围,引导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大家争先恐后发言:今天很开心,感谢社区给的福利,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活跃身心,震撼心灵的活动。最终,大家在“爱我中华,你笑起来真好看”的齐整呼声中完成了活动互动,现场气氛特别热烈,大家依依不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