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心随指动,创意无限”青少年手工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2-11-21 10:00

罗湖家园网讯:恰逢世界儿童日来临之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助力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嘉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2022年11月19日下午开展“心随指动,创意无限”青少年手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适时的引导孩子们观察,感受奶油发夹的制作手法及配色,并通过儿童青少年们互相交流,培养孩子认真观察有意注意以及耐心细致的习惯。对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形成立体空间观念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半个小时下来,小朋友们已经制作了许多颜色多样且精美的发夹,开心极了。孩子们在制作发夹的过程中要调动所有的感官,不仅是左手和右手的协调,还有手和大脑之间的协调。通过实践练习,产生感性认知,从而促进大脑的进化。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本次活动为儿童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嘉北社区 通讯员 杨光兰 摄影员 黄凤 审稿员 陈漫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