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欢度国庆,情暖重阳”传统节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2-09-30 17:30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的国庆节与重阳节不期而遇。在“双节”来临之际,2022年9月30日上午,在嘉北社区党委指导下,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嘉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罗湖医院药学部共同合作,在嘉北社区开展了“欢度国庆,情暖重阳”传统节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摊位形式展开,共设置了“传统节日知识互动”、“义诊服务”、“创文宣传”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宣传摊位。活动通过引导社区居民参与摊位互动,了解国庆节与重阳节等中国节日相关知识,明确法定节假日及传统节日的区别,并通过参与义诊服务认识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另外,通过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内涵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知识等,协助社区居民建立及发挥“主人翁意识”,共同为建设美好“嘉”园做贡献。

本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对传统节日知识以及对健康管理技巧的了解,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水平,营造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

来源: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陈漫琦 摄影员 黄凤 审核 陈漫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