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为60周岁以上户籍长者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项目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2-04-13 15:21

为完善适度普惠型的长者福利政策,创新“长者民生”服务路径,完善适度普惠型的长者福利政策,有效防范老年人的意外伤害、疾病和失能风险,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根据2021年罗湖区卫生健康局《罗湖区2021年为60周岁以上户籍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嘉北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为本辖区户籍60周岁以上老人购买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险。

嘉北社区为60周岁以上户籍长者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项目参与人群60岁-79岁的人数为527人,80岁以上的为83人,参与人数共610人。参保期限2021年6月8日至2022年6月7日,此项目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商业保险在抵御风险中的补充作用,切实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增强老年人抵御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