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有团圆,绘出精彩童年”迎新春少儿线上绘画展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2-02-08 11:20

新年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我们仍要减少外出活动和聚集性活动。外出暂停,但成长不停,为了营造良好的新春节日氛围,让孩子们表达新年的美好祝福,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嘉’有团圆,绘出精彩童年”迎新春少儿线上绘画展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10名社区青少年参与。

为了落实防控要求,保障参与者的安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举行,参加者陆续到党群服务中心领取绘画工具后,社工将参与者邀请进交流群,并讲解了活动的细则。

本次活动绘画主题是新年的美好祝福,在活动通知发布没多久,就有小居民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工作人员发布活动通知


(参与者家长分享孩子绘画过程)

通过此次绘画展示活动,体现了社区青少年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在绘画中,大家还融入了社区地标、防疫工作剪影、北京冬奥会等元素,展现出青少年们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对防疫人员的敬意。

 



绘画成果展示

今年的春节分外特殊,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大家积极配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并响应号召留深过年,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搭建了展示创意的平台,更让孩子们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感受社区和谐共融的氛围。

 

(通讯员/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嘉北社区陈靖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