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小小议事员”履职汇报取得圆满成功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2-27 14:30

2021年12月25日,由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优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童心童梦,共建共享”嘉北社区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儿童议事会项目履职汇报活动在东海大厦四楼活动室顺利开展。

履职汇报现场

书记发言

接着,则是精彩纷呈的履职汇报环节,儿童代表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社区存在的噪音扰民、节约用水、不文明养宠三个议题进行分享汇报。从汇报内容呈现、演讲台风展现,儿童代表们有理有据、淡定自信,充分展示着履职汇报的风采。

文明养宠组汇报

 

节约用水组汇报

噪音扰民组汇报

活动合影

据悉,嘉北社区第一届儿童议事会项目,从社区宣讲认识儿童议事会,面试选拔展示自我,集训调研学习新知识,履职汇报展示项目成果,在儿童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