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争做新时代女性,绽放芳华新风采”形象美丽修行课堂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2-14 15:07

身为全职妈妈,她们无周末、无休息日、24小时随叫随到,一定面临着心理和生理的双重压力。很多宝妈都从公主变成了超人,其实她们都有一颗少女心,内心都充满了对美丽的渴望。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嘉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12月13日下午开展“争做新时代女性,绽放芳华新风采”形象美丽修行课堂,学习科学有效的“护肤方式”塑造魅力形象。


随着空气中氤氲着馥郁醇美的香韵,讲师带着宝妈们开启一场惬意悠然的美丽课堂。课堂有充满仪式感的净手礼、愉悦身心的意式芳香冥想、高光时刻的科学护肤手法教学。宝妈们倔弃生活的繁杂与压力,享受专属自己的美好时光。

活动尾声,宝妈们还舍不得结束课堂,也希望活动能够继续开展。她们说:“这一场沉浸式芳香体验,让她们可以释放自己、聆听自己、关注自己,拥抱可爱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