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道德家风—阳光家庭亲子关系构建成果汇演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2-13 17:13

2021年12月11日由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道德家风—阳光家庭亲子关系构建”在嘉北社区活动室最后一次课顺利结业。

课程开始前,工作人员给每个孩子发放汉服,家长帮孩子们穿衣服时的那种亲密画面如画。孩子们穿好汉服,罗老师让大家把这几次课程所学的几个节目彩排了一遍,大家都特别认真配合。

彩排完便是正式的汇报演出了,孩子们穿上统一的服装,舞台上一站,让人眼前一亮。首先是全体孩子们表演的手语舞《你的孩子》,然后家长表演歌舞《你的到来》,家长们深情的表演,结束时与自己的孩子深情拥抱,整个场是那么的温馨。接下来,孩子们朗诵了《父亲》《母爱》《中国节日》《老师颂》等原创诗歌,跳了油纸伞舞《相视而笑》,每个孩子都表现的非常认真,特别棒!

表演结束,每个孩子拿到礼物一起合影,都特别开心。整个项目紧扣活动主题,老师细心教学,课程方式多样化,课堂活跃,家长们感言这个活动太好了!希望多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