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民生微实事嘉北社区“嘉人有约、最美邂逅”之户外拓展青年交友联谊会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22 11:00

2021年11月21日,由罗湖区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嘉北社区居委会、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承办的《嘉人有约.最美邂逅》之“真人CS”户外野炊拓展交友活动在大鹏开展。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早早到了指定地点集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领取团队衣服。一路上欢声笑语,抵达目的地后,大家激动地心情再也安奈不住了,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欣赏着美景、体验着阳光与微风。

中午时刻,大家一起前往野炊场地,男女搭配一起动手制作美味大餐,爱情可以不食人间烟火,但是生活却离不开油米姜醋茶。


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一桌桌美味大餐成功出炉,小伙伴们派出代表,互相品尝,最终评选出心中最美味的一桌美味,为我们的小伙伴们“点赞”


吃过午饭后,稍作休息。就来到了激动人心的CS真人对抗环节,通过CS的角色扮演和团队互助合作,在体验快乐的同时达到了大家增进彼此了解,增强互助合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玩的很开心。


经过了上午互相协作共同打造爱的大餐,下午CS的激情对抗,参加活动的单身小伙伴,对于彼此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有自己的心仪的对象,男士们纷纷送出了自己手中爱的玫瑰,成功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