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防毒防疫宣传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19 19:29

为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引导居民群众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切实筑牢疫情防线,11月19日下午,嘉北社区党委在海燕广场开展“全民防新冠,健康你我他”防毒防疫综合宣传活动。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嘉北社区老年人协会、南湖街道禁毒委员会、嘉北社区“义”嘉人志愿者服务队以及中国邮电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特邀舜耕书画院,结合了居民喜爱的书法和画画的形式,为居民写画防疫和禁毒作品。书法老师现场挥毫写下疫情防控、创建文明城市以及禁毒标语,以多种形式宣传防疫防毒知识,引导群众远离毒品,争做禁毒先锋,日常生活勤洗手、少聚集、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嘉北社区党委将加大疫情防控投入和宣传力度,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推广更多宣传的渠道和模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

(通讯员:嘉北社区 张艳红、李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