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举办义“嘉”人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10 19:42

社区志愿服务是社区治理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创新社区治理格局,满足社区服务需求,增强社区居民自治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11月10日下午,嘉北社区党委、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人民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义“嘉”人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小斌、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惠、党员、居民、共建单位、物业单位、酒店行业、金融行业、餐饮行业、社会组织等多方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生动展示队伍成立背景、队伍制度、队伍文化、服务精神,激发社区志愿者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促进志愿队伍的活力与生机,凝聚多方力量汇聚而成的相亲相爱义“嘉”人。


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甘春勇同志为活动致辞并带领社区多个行业代表关于学习贯彻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弘扬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大讨论,表示社区党委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志愿服务与各个力量相融合,立足社区实际需求,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促进嘉北社区志愿服务建设迈向一个新的开始和新的发展。


活动最后,各方代表分组参与社区大清扫志愿服务行动,充分展示先锋模范作用和义“嘉”人志愿服务队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