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最美邂逅·嘉人有约”DIY美食单身青年交友派对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10 17:56

2021年11月7日下午,由嘉北社区党委、嘉北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最美邂逅,嘉人有约”关爱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第一场“DIY美食沙龙”在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4楼活动室开展,社区的单身青年俊男靓女们积极热情的投入其中。 




开场前嘉北社区党委书记贺心怡对“最美邂逅·嘉人有约”DIY美食单身青年交友活动致词,并对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单身男女送上了祝福和关爱!希望辖区内的单身青年朋友们好好借助联谊活动,勇敢追求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贺心怡书记为活动致辞


随后,金凤凰婚姻学院院长刘金老师现场传授“好婚姻靠设计之恋爱六步曲”,分享择偶注重三观、恋爱过程中注重情感的步调和节奏,以及如何展示自己的亮点和优点,助力单身男女早觅良缘。  

紧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男女嘉宾互动环节。在主持人的有序带领下,大家慢慢互相认识熟悉起来,打破了初次见面的尴尬,并全身心投入到现场各种互动小游戏当中。互动期间,妙趣横生,精彩不断,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息。



游戏过后在主持人的协同下,现场的俊男靓女们都进行一一配对,并在专业蛋糕师的引导下共同做起了美味精致的蛋糕。通过游戏互动和一起学做蛋糕的环节,男女嘉宾们逐渐了解了彼此,不少嘉宾感情迅速升温。



通过此次联谊会的举办,为辖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助力单身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以期能够帮助单身男女青年扩大交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