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关注老年健康生活——嘉北社区开展老年人健康讲座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05 14:58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居家安全意识,了解居家安全相关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的晚年生活质量,由南湖街道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主办的民生微实事“守护老人”居家安全包项目系列首场活动——老年人健康讲座,于11月3日下午在嘉北社区工作站活动室顺利开展。

本项目由深圳市罗湖区德福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具有丰富保健知识和多年护理经验的李素琼护师主讲,以健康讲座的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老人传递营养膳食的重要性。过程中,李护师与老人进行互动,使老人对健康知识的印象更为深刻。李护师还运用一些生活上的例子,生动地讲解了老人在日常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

讲座结束后,前来参加活动的张阿姨竖起了大拇指,对主讲的李护师表示赞赏,同时也感谢社区安排这次活动,关注社区老人们的健康,丰富了老人们的晚年生活。



(活动前签到,测量体温,做好防疫工作)


(老人们认真听讲)

(活动结束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