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关心关爱在行动, 嘉北社区开展中医文化进企业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05 14:58

为提高企业员工健康意识、缓解亚健康状态,增强社区与辖区企业的联动,加深辖区企业对社区服务的认识,2021年11月4日下午,由嘉北社区党委、嘉北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老中医协会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党建引领护健康·中医义诊进嘉北”活动在深房广场七楼活动室开展。

在义诊活动中,中医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前来诊疗的员工解读中医把脉、穴位按压、穴位热敷等健康知识,通过现场诊脉、按摩、、艾灸、刮痧等多种传统中医理疗方式,针对不同员工的不同健康状况,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理疗。医师叮嘱员工注重日常保养,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并对义诊中发现需要进一步治疗的员工,让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中医义诊活动,体现了社区对社区企业的关怀,参加义诊的员工表示,义诊活动不仅能感受到中医理疗带来的良好效果,让他们学到了各种健康养生的方法和预防疾病的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人文关怀,提升了辖区企业的社区归属感。(嘉北社区马秀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