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北社区 社区资讯

嘉北社区开展儿童友好项目宣传,推动“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

  • 来源:嘉北社区
  • 时间:2021-11-05 14:58

为推动“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扩大项目影响力。11月4日,由嘉北社区党委、建中居委会、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优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童心童梦共建共享”嘉北社区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儿童议事会项目宣传活动在海燕广场顺利开展,现场参与居民达100人次!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摊位宣传的形式,设置“儿童友好”项目宣传点、“儿童友好”趣味主题游戏、“儿童友好”主题拍照打卡三个互动环节。活动现场,居民领取项目宣传单页,了解项目服务内容,积极参与“儿童友好”趣味主题互动,学习儿童友好相关政策和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在社区层面宣传推广“儿童友好”理念,营造“儿童友好型”社区氛围。

(居民积极参与儿童友好主题游戏)

(主题拍照打卡)

 

(现场儿童积极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是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儿童议事会项目的第一场服务,接下来项目将开展议事会代表选拔、集训、议事会、以及履职汇报活动,进一步推动“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