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嘉北社区社工周宣传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3/22 11:00

    分享到:

2021年3月19日,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嘉北社区党委的引领下,结合“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精神,以深圳市第十四届社工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在社区海燕广场开展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分党史和社工宣传知识问答、扶贫宣传版块、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版块、义诊便民服务版块,社工和志愿者在各自摊位引导居民参与游戏,向居民宣传党的发展历程、社工是什么、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供哪些服务等等。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党史宣传版块和社工宣传版块尤其热闹,吸引了不少过往的群众和居民停下脚步欣赏学习。还不时有居民询问如何报名加入社区义工,纷纷表达出想为社区做贡献的心愿。

(通讯员: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林少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