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寄语·感恩有你”——嘉北社区插花活动3月8号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3/19 11:56

    分享到:

为不断加强社区党委与来深建设者的互动,嘉北社区工作站于3月8日开展以“花香寄语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活动,共计66人参加。

因活动针对环卫工人、物业工作人员、党员与社区家庭等不同对象,兼顾疫情防控需求,活动分别在上、下午开展两场。

为增强活动的专业性,特请来插花老师为大家培训。课堂上,老师细心讲解每一种花材的花语,并教授大家如何把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篮中,更好地绽放美丽。别开生面的花艺培训,舒适怡情的插花体验、温馨愉悦的活动场面,深受大家的喜爱与赞赏。

“谢谢你们,报名参加插花费用太贵了,一直都舍不得,没想到社区还有免费的公益培训提供给我们,为环卫工人谋福利,真是太开心了”。环卫工人黄领队情不自禁分享感受。

下午的活动也有辖区居民表达喜悦:“太高兴能争取到来参加社区活动花艺培训的名额了,平时工作压力很大,这次插花体验真的很棒,增添了生活的乐趣,让我感受到社区的美好与和谐,这个节日过的很开心。”

此次活动倾听女性声音,关心女性需求,丰富了辖区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家庭夫妻交流,提升了党群对社区的归属感与凝聚力。  


                                                                             2021年3月8日上午


                                                                        2021年3月8日下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