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党群共建、青春昂扬”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3/08 10:07

    分享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下午16点,嘉北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在海燕广场开展“党群共建、青春昂扬”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免费维修家电、义剪,禁毒、退役军人、防诈骗知识宣传,更有口腔义诊、眼科义诊等便民服务,本次活动共发动社区党员、群众志愿者25人。

同时,社区党委联合辖区老协志愿者到社区的主要干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巡查,进一步宣传引导当地群众爱护周边环境,从自我做起,坚决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雷锋"一直在身边,雷锋精神更是薪火相传,生生不息。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