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北社区“迎新年 贺新春”送福气系列活动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2/19 10:25

    分享到: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喜庆和谐的文化氛围,引导在深人员安心留深过年,2021年2月12日-2月14日,在嘉北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围绕“迎新年 贺新春”这一主题开展了嘉北社区“迎新年贺新春”送福气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由3个小环节组成,分别是迎新春拜大年、恭贺新春来打卡、歌唱新春。活动伊始,社工每天发布“春节”活动内容,并引导亲子们去完成相对应的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以“新春佳节”为契机,结合“建设儿童友好型社区”理念,搭建儿童与家长之间互动沟通的平台,既引导在深人员安心留深过年,又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通讯员: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林少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