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剪纸,感情尽在咫尺”

  • 来源:嘉北社区    2021/02/09 15:47

    分享到:

2021年2月7日下午,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辖内长者在嘉北社区活动室举办的“嘉北非遗剪纸,感情尽在咫尺”--长者手工剪纸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在这七节小组活动中社工与长者们纸上生花,不仅丰富长者日常生活,还实现老有所乐,共同营造辞旧迎新的春节喜庆节日氛围。在这七节小组中社工为参与者介绍了手工剪纸必备的材料,制作方法和常规流程。并从旁引导大家各自分享对春节的感受体验,交流剪纸技巧心得。长者之间也相互交流经验发挥创意,共同创作出喜气洋洋的应节作品,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长者纷纷表示这次小组活动玩得很开心,既得到了锻炼,又获得了社区活动参与的机会。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划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培养社区长者的兴趣爱好,丰富老年生活,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活动中结交到新的朋友,促进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社区归属感、认同感。

(通讯员: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嘉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林少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